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书记信箱

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商法律学院2022-2023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开展

作者:安莹鑫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切实做好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在校学生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按照学校2022-2023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要求,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民商法律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在求是楼QC105教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会。

此次奖学金评审,民商法律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成立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组,负责收集报名材料并进行整理与审核,择优选取数位参评学生进入评审答辩阶段进行差额面试,为校长奖学金最终的评比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参评学生们身着正装,按照抽签顺序在现场以个人汇报的形式进行答辩。参评学生们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PPT展示,围绕绩点、任职、公益、比赛、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等事迹材料作为演讲内容进行汇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流利的语言表达与缜密的逻辑思维展现着自身的收获与成果。评审过程中,评审工作组的老师们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就参评学生们所讲述的个人情况、所获奖项、社会实践以及学术经历等方面进行当面询问,并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同时对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问题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方向上的指引。

评审工作组的老师们严格根据校长奖学金评审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各个方面对每位参评学生的汇报及个人情况进行打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统计下,最终拟定校长奖学金人选,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间,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学习、在校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学院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民商法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求是楼6层    

民商法律学院     邮编:519088          

招生咨询电话:0756-3835638    0756-3835363

  • 民商法律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19  民商法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