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书记信箱

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笃行·无法不爱】 | “简”阅风采,百“历”挑一:民商法律学院第十八届简历大赛开始!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学生做好求职路上第一块“敲门砖”,写好一份优秀的简历,同时也为了增强我院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意识、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提高个人简历整体质量,现特举办“民商法律学院第十八届简历制作大赛”。

活动主题:“简”阅风采,百“历”挑一

本次比赛将会在提交的简历作品中择优参加学院复赛(模拟招聘会),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院级纸质奖状。

一等奖   1名,院级奖状

二等奖   2名,院级奖状

三等奖   3名,院级奖状

优秀奖   4名,院级奖状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求是楼6层    

民商法律学院     邮编:519088          

招生咨询电话:0756-3835638    0756-3835363

  • 民商法律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19  民商法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