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书记信箱

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北理木棉花正红”摄影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的校园,木棉盛开。木棉花因其盛开时红艳而不媚俗,花朵如壮丽的风骨一般鲜红,色彩如英雄的鲜血染红了树梢,故又称“英雄花”。为全面展示校园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发展之美,决定开展红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北理木棉花正红”优秀摄影作品征集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作品内容

作品需包含木棉花元素,展现木棉花下校园的美丽风物,生动呈现师生校园工作、学习、生活的可喜变化,以小见大展示北理校园丰富厚重的文化底蕴和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

02征集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

03作品要求

(一)投稿作品要求积极向上、主题突出、内容真实,作品应为单幅图片或多幅组图(2-5幅),并以“作品名称+所在单位+作者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每张/组图片需配150字(以内)说明。

(二)参赛作品图片类须为JPG格式电子文件,且短边不低于2000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5M且不超过20M。参赛者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得有人为后期处理画框、文字及符号等元素,不得出现与任何本次征集无关的商业信息(如促销信息、其他品牌logo、个人网页链接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禁止使用网络图片、AI绘图、一稿多投、翻拍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三)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提交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如因著作权等产生纠纷,相关责任由投稿者承担。

(四)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在相关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图书画册、展览展示、电子出版及纪念品包装等形式)中使用入展作品。

04报送要求

本次作品征集采用单位统一报送。学院党总支对投稿作品进行内容审核并汇总上报。请各位投稿人于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前发送至党建邮箱:dangjianxinxiang@163.com。届时学校将从征集作品中遴选优秀图像颁发证书及奖金,奖项共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800元;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以及优秀奖若干名,优秀图像将在学校首届红色文化节启动仪式上公布。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求是楼6层    

民商法律学院     邮编:519088          

招生咨询电话:0756-3835638    0756-3835363

  • 民商法律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19  民商法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