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书记信箱

首页

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惟心·法语心说】|热辣滚烫“心”学期!“法语心说”活动室学期活动预告,等你来嗨!

作者:许晓珊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新学期开始啦!“法语心说”活动室准备了开学心理调适攻略,一起迎接挑战吧!本学期活动丰富多彩,各类课余活动等你参加!(内附学期活动预告)

- 01 -“法语心说”三月活动预告

活动名称——“巧手拾趣”DIY手工活动

活动时间:3月5日周二16:00-17:30

人数上限:20人

活动地点:求是楼C座具体教室后续通知

报名方式:二维码报名

- 02 -“法语心说”活动室联系方式

- 03 -开学心理调适攻略

调整作息,合理锻炼

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尽量每天都按照固定的时间起床和睡觉,这样可以让身体养成良好的生物钟习惯。

定期进行体育锻炼:运动可以帮助提高注意力和学习效果,可以选择喜欢的运动项目或者参加校内的体育课程,保持身体的活力和健康。

制定目标,制定计划

设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在新学期开始之前,想想你希望在这学期取得什么样的进步,为自己设立具体的目标。

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根据目标,制定一个周密的学习计划,包括每日、每周的学习任务安排,合理安排时间。

保持积极心态,应对挑战

接纳变化,相信自己能够适应新环境和新学习内容:新的学期可能带来新的课程和挑战,接受这个事实,并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应对一切。

坚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和挫折:遇到困难时,保持积极的态度,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困难,从中学到经验和教训,不断成长。

建立支持系统,寻求帮助

与同学和老师建立良好的交流和合作关系:与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互支持和帮助,一起解决问题和学习。

主动寻求帮助和解答疑惑:如果遇到学习上的问题或者有疑惑,不要犹豫,及时向老师、同学或者辅导员寻求帮助。他们愿意提供指导和支持。

如果你有任何困惑、烦恼或需要帮助,都欢迎来到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

学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预约电话:0756-3622525

希望这份更充实的心理调适攻略能够帮助你度过一个充满活力和成功的新学期!祝愿你在新的学期里取得优异的成绩和充实的学习经历!加油!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求是楼6层    

民商法律学院     邮编:519088          

招生咨询电话:0756-3835638    0756-3835363

  • 民商法律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19  民商法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