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书记信箱

首页

院情速递
位置: 首页 > 院情速递 > 正文

锚定目标,多措并举--民商法律学院召开就业导师会、就业讲座

作者:许晓珊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民商法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导师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民商法律学院院长杨成铭,党总支书记吴海东,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樊颖,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各就业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聂政宇就2023届就业工作做了总体汇报,杨成铭院长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导师颁发感谢信并高度认可导师们的付出,希望大家能继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许晓珊介绍了2024届就业工作现阶段推进注意事项,通报了各小组就业进度、高质量就业情况,提醒就业导师把握毕业生返校时间,增强与学生互动,了解学生就业动态。各位就业导师针对各小组学生就业动态及心理、升学情况、开展就业服务过程中的共性、个性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最后,杨成铭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就业导师借鉴好往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全力以赴投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切实掌握学生情况,系统分析、综合研判、提前谋划、努力作为,针对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困惑,要进一步开展就业指导与精准帮扶,耐心地引导毕业生“就好业”,尽最大努力帮助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去向落实。

3月21日晚,民商法律学院2024届毕业班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许晓珊主持,北京大成(珠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倪浩博对就业问题进行指导答疑,优秀毕业生陈泽桢、魏紫珊做经验分享。

此次就业讲座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开拓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拓宽就业渠道。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宝贵的就业指导和信息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会议最后,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许晓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聂政宇强调应该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毕业生们抓住春招机会。老师们结合近两年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概况、专业升学情况等,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就业自信心。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求是楼6层    

民商法律学院     邮编:519088          

招生咨询电话:0756-3835638    0756-3835363

  • 民商法律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19  民商法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