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书记信箱

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 2024 年“五个一百”系列之“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报告会成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了以榜样示范作用来引导和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营造良好校风学风,以优秀学生典范来感染学生,教育学生。学校学生工作部将在 3 月下旬举办“五个一百”系列之“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报告会(具体时间待定)。现将报告会成员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1 选拔对象

(一)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

(二)第八届“校园十榜”上榜学生及团队负责人;

(三)2022-2023 学年在学科竞赛,文化体育类竞赛、展演中获得国家级奖项者;

(四)其他特别优秀的学生典范。(以上条件满足其一即可)

2 工作程序

(一)即日起-3月10日,请各位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进行申报,将报名材料打包(一份可编辑的 Excel 表格、一份答辩讲演ppt或其他辅助演讲形式载体)提交至邮箱2423509961@qq.com,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主讲题目。

(二)3月11日-3月14日,学院将组织进行答辩选拔,答辩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最终确定2名报告会成员推荐至学校。(其中符合选拔条件3的最多推荐1人)。

(三)3月21日,组织校级选拔,邀请评委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选拔,每名候选人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并最终确定8名报告会成员。

(四)3 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举行 2024 年“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报告会。

3 选拔对象

(一)候选人须能够代表学院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能够在学校范围内取得广泛认可,展示度高,可学性强;

(二)每位候选人须选择一名老师指导,并在候选人的 PPT、视频、动画或其他形式载体辅助演讲展示中体现选送单位及指导老师姓名;

(三)通过学校选拔的候选人在 2024 年“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报告会进行 8 分钟的个人演讲,可使用 PPT、视频、动画等形式辅助演讲展示,演讲要求条理清晰、富有情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求是楼6层    

民商法律学院     邮编:519088          

招生咨询电话:0756-3835638    0756-3835363

  • 民商法律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19  民商法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