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书记信箱

国际合作

境外人才交流
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境外人才交流 > 正文

2019年春季学期赴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一、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介绍

国立福贾大学(意大利语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Foggia)位于意大利东南部的福贾市,建于1999年。福贾在1990-1991学年曾是巴里大学的教学中心,它的法学、经济和农学院非常出名。在1993-1994学年,福贾大学开设了医学院。1999年正式独立出来,成立了福贾大学,并设立了文学和哲学院。除了福贾大学出色的教学外,当地人的淳朴、热情好客加上特有的自然环境:毗邻的大海与Gargano的海滩、自然与历史、丰厚的传统等,这些都将陪伴学生度过每一个学习和休闲的日子。

交换生项目链接:http://en.unifg.it/international/studying-unifg/incoming-students-0

二、交换生选派计划介绍

1.赴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University of Foggia)交换生项目计划选派共计1名学生,派出时间为一学期(2019年2月—2019年6月)。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选送到意大利国立福贾专业如下: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可选专业

民商法律学院

l Employment consultant and expert in industrial relations (劳资关系法)

商学院

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

l Economics (经济学)

注:交换生可在以上相关专业中选择对应课程

2.根据交换生协议,双方学校互相减免交换学生的学费。我校交换学生需向我校交纳应缴学费,不再向都国立福贾大学交纳学费。住宿、交通等其他费用均由学生自理。

三、选拔条件

1.申请人为我校注册在读全日制大二、大三学生;

2.英语要求雅思5.5分-6.5分(分高者优先录取);

3.符合专业学院的选拔规定细则要求;

4.所有考试合格。

5.未参加过校内其他交换生活交流生项目。

四、选拔程序

1.各学院自行制定选拔方案和具体条件、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由学生本人于2018年10月20日17:30前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换生或交流生申请表》(见附表1)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图书馆815室)。

2.各学院确定人选后,被选送学生于2018年10月27日17:30 前将以下材料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图书馆815室。

1)中英文成绩单

2)学习计划(Learning Agreement)(见附表4)

3)国立福贾大学交换生申请表(见附表5)

3.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同意接受我校推荐的交换生后,交换学生在国际交流合作处指导下,学生自行办理赴交换大学学习的签证手续。

4.被录取人员须由所属院系与教务处审核所选课程,学生需按教务处要求办理校内临时停学手续。

5.派出的学生需在返校后向所属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学习报告。

6.此类项目为校际交换项目,一旦录取,非不可抗力原因不得放弃该项目的学习。我校保留取消推荐权利。

五、项目须知

1.我校学生赴交换大学学习,属于交换学习性质,不获取交换大学的学位。

2.请根据学生所学专业,选择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的相关专业的课程,结合本人所修专业的培养计划要求确定拟修读的课程。原则上要求选择与本校专业培养计划对应或接近的课程。拟选修课程是否符合专业培养计划的课程要求,需由学生所在专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确认。

3.学生按照申请表中自己提出的修读课程计划,插入对方大学的对应课程学习,并参加课程考试。我校承认学生在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修读的相应课程和学分,但选课及学分转换事宜学生务必在办理赴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学习手续前 事先与所在学院沟通落实,要按教务处规定填写《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出国(境)学习课程对应及学分认定表》(见附表2),由所属学院责任教授和院长签字后提交至专业学院、教务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

4.学生出国学习前,必须由学生本人和学生家长(或监护人)填写《赴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学习项目承诺书》(见附表3),并交给专业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各一份。

5.学习结束返校后,学分确认事宜由专业学院和教务处审批后办理。教务处根据学生的所学选课程列表和专业学院所认定的学分及对方大学的成绩单原件,记载学生学习的课程成绩。

6.若在对方大学实际选修课程有变动,应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申请学分课程的变动需经过专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同意后进行调整,并将调整信息报教务处。

7.关于选课、学分确认类相关事宜,学生需咨询专业学院及教务处。

8.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要按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住宿标准和餐饮标准缴纳费用,并自行负担旅费、书籍费、交通费、护照费、签证费、签证服务费、体检费、保险费和其他属于个人支出的费用。

住宿费:100欧元/月

9.申请学生必须自愿遵守我校和意大利国立福贾大学的管理规定并遵守意大利相关法律法规。

六、联系人

姜老师(办公室:图书馆815 联系电话:0756-3622015)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求是楼6层    

民商法律学院     邮编:519088          

招生咨询电话:0756-3835638    0756-3835363

  • 民商法律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2018-2019  民商法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手机版